UTM 第11页
记录下2021.10.11~2023.4.25 期间船舶测厚工作的事情。 2024.3.4又入职,继续船舶测厚工作,在职中。
2025.10.27-11.11 AFRICAN AVOCET NK SSII-臭虾米博客

2025.10.27-11.11 AFRICAN AVOCET NK SSII

基本情况 这条船的状况非常的好,油漆图层很不错。 和之前做的AFRICAN RAPTOR(ABS)是姐妹船,这条是NK。 机务也就让测了下overboard pipe 工作进度: 11.11,DBT3看完,结束。 11.10,APT,DBT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8个月前
0180
这爬一天,还挺累的-臭虾米博客

这爬一天,还挺累的

很久没这么累过了,也很久没有过饿的感觉了,今天下午下船后竟然感觉到饿了,我是跟着船检跑了一天,还不拍照,就这都累的够呛,这里可能最累的也就属船检了吧,测厚只是其中一部分,还有很多事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5年前
04610
重听录音,记录些知识点-臭虾米博客

重听录音,记录些知识点

10月份刚来的时候,一点都不懂,小哥给我讲的时候,我就用手机录了音,现在还能想起来,当时啥都听不懂,只是一个劲的嗯,嗯,嗯。 在住的地方待了快一个月了,现在回放再听,我听了几遍,可以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5年前
2870
SIDE SHELL外板展开图上的TST-臭虾米博客

SIDE SHELL外板展开图上的TST

TST 外板纵骨除了要看TST的图,还需要看SIDE SHELL的图,部分可能会特殊标注。 先说下这张图可以看到什么内容 1. 这是SIDE SHELL的2TST的部分,红色方框里表示的是这是NO.2 TST 2. 上边柜有三根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4年前
02110
就是错,也要自己来做-臭虾米博客

就是错,也要自己来做

天气很人,人火气很大。 我一直觉得自己脾气还好,不是那么容易发脾气的人。 脾气好不代表真不会发脾气,热了一天还要受气,我也很火大。 有几个事情需要理清: 1. 仪器不好使,是否需要买新的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4年前
0950
English new words about Ship-臭虾米博客

English new words about Ship

some new words about ship , i need study often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4年前
01910
这几天在船上的一些想法-臭虾米博客

这几天在船上的一些想法

这片锈迹斑斑的钢板,表面上看不咋滴,可要知道它也就才换了没几年,而边上光光的板已经20年了。为什么反差这么大呢,是钢板不好吗?不是,就仅仅是因为当时在换板的时候没有涂油漆做保护,偷懒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3年前
01150
DE CHENG 9 SSIII Second day on the ship-臭虾米博客

DE CHENG 9 SSIII Second day on the ship

算是正式的第一天上船,借图纸和机务,总管碰面。 这些都是必须要经历的 图纸是CAD版的,以为不错,其实PDF更适合手机浏览。 第一天嘛,热的受不了,就看了内地板5和4,原厚23.5,测出来在20-20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2年前
0470
BV特检,双壳散货船测厚范围-臭虾米博客

BV特检,双壳散货船测厚范围

查询文件:467-NR_PartA_2023-07 228页 做AFRICAN CONDOR时查询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2年前
0970
Autocad基础学习差不多完了-臭虾米博客

Autocad基础学习差不多完了

 从2号到4号,我用了三天的时间每天看教程,练习,算是把基本的命令学习的差不多了,今天小哥过了,我就又了下图纸的内容,他又给我讲了一遍,我再来画图纸,明白了很多,快了很多,cad的都好...
麦林风的头像-臭虾米博客麦林风5年前
02940